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诠琛wqcxydizhi的博客诚盛

人活着,肉体是主体。死后名字就成了主体。特别是名人。品德行为是衣着装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就是修行,心正诚实勤奋仗义热情才能修成正果。

【转载】【洲宇美作】【音画伴赏】最令女人著迷的七句情話  

2014-12-12 18:21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洲宇《【音画伴赏】最令女人著迷的七句情話 》

 


 

 




最令女人著迷的七句情話

 

出處/网络 編輯/洲宇

 



       壹、“如果他對妳不好,壹定回來找我,我會壹直等妳……”

       女人就是這樣的幻想派動物,甯願她負天下男人,莫讓天下男人負她。如果哪個男人想挽留已有新歡的女友,不妨對她說出這句話,因爲,這是妳最後的機會了,壹個女人面對這句話還不動心,那說明妳們的愛情果真沒救了。

       二、“她怎麽能跟妳比?!她比妳差得太遠了!”

       當男友說起自己的前女友,每個女人都希望能聽到這樣的話。即使那個前女友貌美如花風情萬種善解人意也不能照實講,因爲照實講了,沒准兒這壹個也會成爲前女友了!

 

 


 

       三、“我從來沒有見過比妳更迷人的女人。”

       也許她不漂亮,但沒准兒有氣質,沒准兒沒氣質,但也許身材不錯,反正不論怎樣,只要說壹個女人十分迷人,那她總會對妳喜笑顔開的。

       四、“不知哪個幸運的男人能夠娶到妳。”

       壹個男人想要追求壹個女孩子的時候,能說出這句話是十分高明的,因爲90%上的女人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中都會怦然壹動。

 

 


 

       五、“能陪著妳就是我的幸福。”

       縱然妳已經陪著女友逛了整整壹天了,腿都累得打不了彎兒了,但說句這樣的話,卻能夠讓妳的付出升值不少,因爲妳的女友會用加倍的愛來回報妳。

       六、“要是現在能夠見到妳多好啊!”

       明明分開還不到壹刻鍾,可電話那頭的女人壹定會感動萬分。熱戀中的女人最信這壹套。

       七、“嫁給我吧!”

       這是壹個男人對壹個女人最大的肯定。不管這個女人答不答應跟他結婚,但這句話遠勝過壹切的恭維。

 

 


 

【音画伴赏】最令女人著迷的七句情話 - 洲宇 - 洲宇博园欢迎您

感谢光临 洲宇博园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