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诠琛wqcxydizhi的博客诚盛

人活着,肉体是主体。死后名字就成了主体。特别是名人。品德行为是衣着装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就是修行,心正诚实勤奋仗义热情才能修成正果。

【转载】“四大工程”  

2014-06-19 23:41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纳兰容若《“四大工程”》
“四大工程” - 纳兰容若 - 纳兰容若

    有个镇长工作多年了,但一直无法升迁,心中不免着急。

    为了改变自已在领导心目中的形象,经过深思熟虑,起草了一份工作计划呈将给市政府主要领导——

    我镇决定成立宇宙建筑工程公司,专门承揽超大型项目,争取在年内完成以下四大工程:

     1:给太阳装上开关;

     2:给赤道镶上金边;

     3:给长城贴上瓷砖;

     4:给太平洋加上栏杆。

    市长看了以后,批示道:放屁!要做点实事!


    镇长看到批示,反复揣摩了领导意图,苦思冥想的又起草了一份工作计划——

    鉴于当今国际局势风云变幻,我镇决定将今年的工作重点放在国际方面,争取在三个月内实现:

     1:使巴以冲突和好;

     2:使联合国更换领导;

     3:使美国不再胡搞;

     4:使伊拉克人民吃饱。

    市长看后,又批示道:

    “胡来!伊拉克问题关你屁事呀?现在你镇发生流行性感冒,你镇要搞好环境卫生,不留死角,严防疾病蔓延。”


    镇长看到了批示后,又关起门来苦苦地想了三天,于是再起草了一份工作计划——

    防治流行感冒是本镇今年的工作重中之重,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,争取在一个月内做到:

     1:给苍蝇戴上手套;

     2:给蚊子戴上口罩;

     3:给老鼠戴上避孕套;

     4:给冠状病毒戴上脚镣。


    一个星期后,这个镇长调到了市文联担任幻想小说编辑部副总编。

“四大工程” - 纳兰容若 - 纳兰容若 “四大工程” - 纳兰容若 - 纳兰容若 “四大工程” - 纳兰容若 - 纳兰容若
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