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诠琛wqcxydizhi的博客诚盛

人活着,肉体是主体。死后名字就成了主体。特别是名人。品德行为是衣着装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就是修行,心正诚实勤奋仗义热情才能修成正果。

【转载】 找一个知心网友,愉悦自己的心灵  

2014-07-19 23:14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   网友,通过网络交流,不是真人面对面,相互间没有害羞,没有尴尬,所以不必衿持,不必设防。在现实生活中一些不能说出只能埋在心底的话,有了知心网友,便可以尽情倾诉。这时,他(她)仿佛成了这世界上最可以信赖最可以亲近的人。 
     也许永远无需或不能谋面,互相间才有了一种想了解的渴望,却总朦朦胧胧不能透明,不象生活中的朋友,或许交往了几次,熟了,互相看透了,就腻了。然而网友的音容笑貌总是以想象的姿式鲜活于互相的心里和梦里,想象的土地上永远不会生长俗品 

     彼此的情感从指尖通过荧屏穿越万水千山,在网络中拥抱,没有灵魂的羁绊,没有利益的纠缠,互相间索取的是心情和开心快乐,奉献的也是心情和开心快乐。在虚拟的网海博园中,体验真实的精神享受,这种真实的精神的享受比物质更醉人、更持久,更日久弥坚。
          被情感呼唤,被友谊滋润,手中的鼠标和键盘操作起来总是很容易投入,在彼此交流时就会有意想不到的言语闪着灵光从心河中汩汩涌出,给生活添几分色彩,使心情更加愉悦。 
          不用挑剔他(她)的相貌、权势和富贵,甚至连年龄都不必过问,只要彼此心灵相通,彼此间都怀有真诚,就可以走出尘俗,走出虚伪,走向美好,走向纯朴;就可以由萍水相逢走向情感相融。

    知心网友是彼此互相的欣赏,知心网友是彼此互相的奉献,知心网友是彼此互相的鞭策,知心网友是彼此互相的靠山。

    在网络中,并不是谁都找到知心网友,也不是谁都能享受知心网友带来的惬意和幸福。知心网友间的友谊之桥是用彼此的知识、智慧、人品、信任等许多部件筑成的。缺少了这些,你永远不会在网络中找到知心网友。但是,找知心网友,不必等待完全具备了这些才开始寻觅,而是一边结识,一边真诚地投入,知心网友的桥就在日子中不知不觉地建筑起来

    他(她)能读懂你,能走进你心灵深处,能看到你心里的一切。你在他(她)面前就是一个透明体,他(她)知道你在想什么;知道你喜欢什么,爱什么;知道你需要什么。他(她)让你感到非常亲近;和他(她)在一起你会感到轻松。和他(她)在一起你会感到很安全,因为心灵不用设防。

     当你遇到挫折时,他(她)不会说一句伤害你的话。会鼓励你!让你克服困难,要学会坚强。走出逆境。
     当你心情不好时,他(她)会耐心的安慰你,用尽幽默的语言逗你开心,会给你发幽默的笑话,让你高兴!

     当你寂寞时,她(她)的祝福时刻跟随着你。让你感觉到彼此的存在,不再孤单。

     当你愉快时,他(她)会和你一起开心!一起高兴!

     当你遇到麻烦时,他(她)也会帮你想办法,给你出主意,让你尽快解决麻烦。

     他(她)是懂你的人,是理解你的人,是体谅你的人,是对你有爱心的人。     一生能遇到这样的人,很难,这也需要缘分,但要是遇到了,千万别错过;一旦拥有了,一定要珍惜!

     找一个懂你的人很难,那就先做一个懂他(她)的人,懂你的人对你的爱是默默的爱!是真爱!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,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。

     只有一个真正懂你的人才会和你尽情分享你们爱的快乐 !

     珍惜你的知心网友,你的心灵会永远愉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