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诠琛wqcxydizhi的博客诚盛

人活着,肉体是主体。死后名字就成了主体。特别是名人。品德行为是衣着装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就是修行,心正诚实勤奋仗义热情才能修成正果。

【转载】阔少无牌驾驶被罚砸车:1500万超跑砸成废铁论斤卖(图)  

2014-09-01 19:20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阔少无牌驾驶被罚砸车:1500万超跑砸成废铁论斤卖(图)


来源:海峡导报

阔少无牌驾驶被罚砸车:1500万超跑砸成废铁论斤卖(图) - 月  月 - 阳光月月(看新闻)


林宝坚尼

原标题:1500万超跑论斤卖9990

导报综合台湾媒体8月31日报道 市价超过1500万元(新台币,下同)、昵称“大牛”的超跑林宝坚尼LP-640,将被砸成一堆废铁!37岁的阔少机师林修帆去年底驾驶没牌照的超跑上路,遭到台中警方拦查,依法没入并且销毁,林姓机师不服提告,但法官日前判他败诉定谳;裁决处表示,收到判决确定书就会销毁,将以每公斤6元废铁价处理“大牛”,逾1500万元的超跑销毁后,仅值9990元。

明明就是开林宝坚尼,但因无牌驾驶,被员警逮到,车主心虚辩称超跑是法拉利,因为这台价值超过1500万的超跑,没有装引擎盖,从海外进口,还没到车测中心检测无法领牌,就连车牌都是移花接木而来,被员警当场查扣,依法没入,还必须销毁。

跑车主是林修帆,曾在华航复兴任职,现在是私人飞机租赁公司的机师。事实上,他个人拥有十几辆超跑,7年前被直击曾开法拉利接送香港名模。去年11月28日晚,林驾驶“大牛”从台北行经台中市惠中路,轰隆狂吼的引擎声引来警方拦停,查出“大牛”悬挂林的另辆福斯车牌,且未取得车辆进口后,上路前应有的安全审验合格证明。警方依“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”罚锾3600元,依法没入。

林修帆是台北人,他事后不满,控告罚单申诉单位台北市交通事件裁决所。林指出,当时他正准备把车子交给鉴定师,代为进行检验程序并申请临时车牌,裁决所未查核就直接没入人民财产,执法过当且不符合比例原则。

台中市裁决处说,收到判决确定书就会销毁,相关单位考量到车辆扣留在地下室,拖吊不便,考虑直接就地以器具先将跑车大卸八块,再将分散的车体运送到回收场,接着以大型机具将一块块零件压烂。另一方面为了防止业者销毁不确实,偷拆昂贵零件变卖,整个销毁过程,监理单位警方和政风人员全程监督。

包括车体、引擎和避震器都必须打洞,直到不堪使用为止,即将销毁“大牛”的回收场业者,看见媒体采访非常低调,仅私下透露,回收销毁汽车赚得并不多,如果这辆车送他就赚翻了。

尽管回收场每隔几天就会销毁报废车辆,但第一次要将这么贵的车压烂变成废铁,业者不讳言,内心的确非常煎熬。千万跑车无牌被拦查,最后落脚处竟是回收场,成为一堆废铁,不只车主心痛,其他跑车迷看了之后也心疼不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