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诠琛wqcxydizhi的博客诚盛

人活着,肉体是主体。死后名字就成了主体。特别是名人。品德行为是衣着装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就是修行,心正诚实勤奋仗义热情才能修成正果。

【转载】《原创》六妹给朋友们拜年了  

2015-03-02 18:31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原创》六妹给朋友们拜年了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

《原创》六妹给朋友们拜年了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2015年02月16日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《原创》六妹给朋友们拜年了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

 

《原创》六妹给朋友们拜年了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

《原创》六妹给朋友们拜年了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

《原创》六妹给朋友们拜年了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  

2015年02月16日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 2015年02月16日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 2015年02月16日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2015年02月16日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   

http://www.3875.com/chunjie/5.html?stra=!u516D!u59B9

新年到、新年到,贴春联、放花炮,喜气洋洋真热闹!发个短信问声好,升官发财步步高!
又是一年春来到,祝福满天飘,飘到你也飘到我,恭贺新禧!新春愉快!万事如意!心想事成!羊年大吉!

缘分可貴,友情无价,让我们带着彼此的笑容,彼此的祝福与期待,珍惜每天、每分、每秒! 我们携手网络世界,倘徉网海,感受友情美好!天天拥有好心情! 恭祝您阖府幸福,新春快乐!身体健康!吉祥如意。

羊年即将到来,幸福也即将到来。祝福好友:豪情满怀“喜洋洋”;策马扬鞭“领头羊”;八方进宝“财洋洋”;事事如意“美洋洋”;合家幸福“暖羊羊”;开心快乐“意洋洋”!洋洋得意,得意洋洋!
祝你新年里,天空一片晴朗,快乐心中徜徉,自由随风飘荡,身体力行健康,奋劲儿热情高涨,顺利成就梦想!
思念是一季的花香,漫过山谷,笼罩你我,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,溢出眼睛,直到心底。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!
喜气洋洋新年到,赶紧起床吃水饺。亲戚朋友多跑跑,一年还比一年高!祝您吃好喝好,玩好睡好,赢得多,睡得好!

花绽放的是灿烂的希望,星光闪烁的是幸福的光芒,对联书写的是心中的梦想,彩虹铺就的是美丽的天堂,短信传递的是羊年的吉祥。祝愿好友及家人万事如意!

让美好的幸福伴随您,让甜蜜的日子绕着您!把衷心的祝福送给您,祝您阖家幸福、新春愉快!生命的美好,似一朵鲜花;灿烂的心情,像一幅油画;生活的笑容,是彩色的云霞;您的温馨,是我永远的牵挂。愿您笑容永驻,美好永恒!

马儿扬蹄奔羊年,喜气洋洋绕身边。生活快乐永向前,阳光大道任你选。幸福美满笑开颜,无忧无虑乐无限。祝你羊年理想现,羊年大吉身体健!

抓住当下的时光,继续腾飞的梦想。写下新年的愿望,步入幸福的殿堂。愿你羊年爱情芬芳,事业辉煌。

羊年新春到,
祝你正财、外财、横财、洋财一起发! 
羊年新春到,
剪一束春光相赠送,祝你:
春风得意心情好;
春安夏泰身体好;
春华秋实工作好;
春色满园运气好。
愿你: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!

2015年02月16日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 2015年02月16日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 2015年02月16日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 2015年02月16日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

 

《原创》六妹给朋友们拜年了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


《原创》六妹给朋友们拜年了 - 六妹 - 六妹maliya的博客家园


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