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诠琛wqcxydizhi的博客诚盛

人活着,肉体是主体。死后名字就成了主体。特别是名人。品德行为是衣着装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就是修行,心正诚实勤奋仗义热情才能修成正果。

【转载】一声朋友,一生朋友 ( 太美了)  

2016-04-14 08:02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






 
一声朋友,一生朋友 ( 太美了)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 
 


一声朋友,一生朋友太美了 

素材网络 /  / 编辑怡人 
时光是检验友情的证人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   


     
  茫茫人海,悠悠岁月,有多少人擦肩而过,有多少熟悉的面孔相逢在风尘里,总有一种情感蕴含在其中,让人回味,让人感动,让人常常想起。这就是亲情爱情之外的另一种亦重亦深的情感——友情。

       人世间,不是所有相熟的人都可以称之为朋友,也不是所有称之为朋友的人都可以心仪长久。只有经历磨难而仍能风雨同舟,经过岁月洗礼而仍能心灵相通的人,才可以称之为朋友。



诱人情话---寂寞犯的错 - 飘雪 - 飘雪的博客
 

 
       一路在走,一路的风景在换,一路的朋友也在流转,陌生的变成熟悉了,熟悉的又离开了,一声朋友,一生朋友,然而离开的是不是就注定遗忘呢?请记住,那些曾经来到你身边的,和你一起哭,一起笑的人,叫一声朋友,就是一生朋友。不管之间发生过什么,都永远是属于我们身边的那个近似亲人的位置,是他们教会了自己长大的酸甜苦辣,学会了承担,学会了感恩。

       
 不管是什么样的朋友在自己身边停留,都足以让我们感激。要知道其实朋友并没有好坏之分,只不过是追求的价值观不一样而已。有时觉得志同道合,便觉得亲密无间;有时觉得格格不入,便觉得话不投机半句多


诱人情话---寂寞犯的错 - 飘雪 - 飘雪的博客
 
   

  其实,我们没有权利要求自己身边的人都要遵循自己的轨道,因为朋友不是亲人,会无条件顺从你的任性,朋友也不是恋人,会无时无刻的牵记你身在何方。
     
        朋友其实是空气,平时感觉不到他的存在,可是没有呢,就觉得手足无措。无论是你喜欢的人还是讨厌的人,他们都曾经是你的朋友,只是扮演角色的深浅高低不尽相同。


诱人情话---寂寞犯的错 - 飘雪 - 飘雪的博客



       你喜欢的人,可以说是你的死党,同盟,密友,感谢他们,是因为这些密友会分享你的快乐,分担你的痛苦,下雨的时候会有一把伞为你撑开,烈日下会有人为你买一只冰糕,看似微不足道的关心,却洋溢着惬意的温暖。
 
       而那些你讨厌的人,你或许一想起他们的名字,就觉得骨鲠在喉,可也是他们,让你学会了容忍与退让,争取与成熟,他们并没有错,只是有些做法你不认同,可是要知道世界就是这个样子的,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,感谢他们,让自己明白了世界的现实。


诱人情话---寂寞犯的错 - 飘雪 - 飘雪的博客
 
 
  
  

       喜欢听那首《朋友别哭》,“朋友别哭,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;朋友别哭,我陪你就不孤独。人海中,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,这份情,请你不要不在乎”,请记住,不管经历了多少,即使再孤独的人也总是需要有个朋友,分享自己的快乐与难过。


  一声朋友,一生朋友。朋友是一棵菩提树,净化我们的烦乱,朋友也是我们的一盏指明灯,指引我们,帮助我们搭桥铺路。珍惜自己的朋友,即使那些让我们很伤心的朋友,也要去感激,毕竟在伤痛之中我们长大了,成熟了。

  回一回头,记住那些人,招一招手,感恩那些人,抬一抬头,祝福那些人,因为朋友是一生的,永远的。
 一声朋友,一生朋友 ( 太美了)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     时光是检验友情的证人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
景色怡人博客欢迎您光临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