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诠琛wqcxydizhi的博客诚盛

人活着,肉体是主体。死后名字就成了主体。特别是名人。品德行为是衣着装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就是修行,心正诚实勤奋仗义热情才能修成正果。

【转载】心有梦想,坚定信念 , 永远是人生放大追求的华彩诗行  

2016-08-21 21:58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心有梦想,坚定信念 , 永远是人生放大追求的华彩诗行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  

心有梦想,坚定信念

永远是人生放大追求的华彩诗行

    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           

    在文字的国度里,没有尔虞我诈,没有利欲熏心。有的,只是一份清逸,一份闲...时光渐行渐远,依着文字的馨香,渐渐明白,有些路,需要用脚去走,有些路,需要用心去走。清晨,一抹朝阳透过薄薄的云层射向大地,朵朵漂浮的白云就像流动的音符,滑过碧澈的天空,清脆的鸟鸣,穿过郁郁葱葱的枝叶飘入耳膜。凉爽的晨风穿窗而过,端坐在窗前,让自己沉浸在晨曦的光晕里,心底,泛起柔柔的情愫,这便是恬静的味道。 


    当喧嚣湮没了周围的宁静,独处的清幽就成了最美的奢望。一天中最美的光阴,莫过于静静地坐在时光的角落里,拂去所有的喧嚣,让心灵沉淀下来,茶香袅袅中,捧一卷诗书,细细品读。婉约清新的文字,如清冽的溪水,洗濯着疲惫的心;又似轻柔的晨风,清爽着燥热的心。

   心有梦想,坚定信念 , 永远是人生放大追求的华彩诗行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

    当梦想的笛音再次被踩响的时候,奋斗者便整理好自己的思绪,备足干粮,背起鼓鼓的行囊,带着对远山深深的向往,对大海绵绵的渴望。迎着人生的风雨,踏着岁月的雪霜,坚定而充满信心地出发了。太多的苦难苍老了人生的容颜,但决没有黯淡了奋斗者心存梦想的心。


    无数的失落,孤寂了跋涉者的行程,但沿途奇美的风景,会令奋斗者更加情致盎然,神采飞扬。敞开心胸,把日月装在心间,你的眼前将会是光明一片。睁开眼睛,看奔流的江河,潇洒浩荡,波涛滚滚,浪花飞溅,你的脚步会更加豪迈矫健。人生在不断的风雨中洗练,意志在不息的奋斗中飞扬。心有梦想,坚定信念,永远是人生放大追求的华彩诗行。

    心有梦想,坚定信念 , 永远是人生放大追求的华彩诗行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

   在茫茫人海中,我们就像是一颗渺小的尘埃,随风四处飘动,好象没有属于自己的家。或许又像是天上的那朵浮云,被天空包容着,但是又无依无靠的样子,但是细细想来,无论是尘埃还是浮云,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份天地,它们也许是身不由己的飘动,但是最终还是回归到了母亲温暖的怀抱里。


    大地是尘埃的母亲,而天空是白云的母亲,它们向往着,追求着,却又始终被牵挂着,被惦念着,那样的牵挂虽然看似无痕无迹,但是细细想来却是幸福的,安然的!因此,我们要庆幸,这个世界依然是美好的,要懂得感恩,即使做颗尘埃和浮云也是美好的,淡然的!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心境,简单,自然就好!


心有梦想,坚定信念 , 永远是人生放大追求的华彩诗行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
    其实,我是真的喜欢这样淡雅的季节,没有蝉鸣的喧闹,没有鲜花的争奇斗艳,没有寒风的呼啸,一切似乎像流水般清绝明快。云朵是洁白的,天空是明亮清澈的,大地是温暖的,而人们的笑容是喜悦的,因为这是一个成熟的季节,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。 田野里的庄稼正悄悄地成熟了,枝头的果实正弯着沉甸甸的腰肢,笑盈盈地向我们点头呢!金黄的玉米,挂着父母灿烂的笑;沉甸甸的稻穗铺写着清爽的香味,一大片一大片好象诗歌点燃的热情;熟悉的旋律暖暖地包围了儿时最朴实的向往。


    我沉醉在这些笑意盈然里 竟也满心地喜悦起来,在季节的流逝中,我们总是期待着,我们向往美好,我们渴望友情和爱情,常常用一颗看似虔诚的心祈求着,有一个美丽的天使可以降临在你的身边,然后救赎你孤寂的灵魂,为你解百忧千愁。但是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个事实,其实能够彻底拯救自己的却是内心那最柔软的善良和天真,那份原本就拥有的天性,一颗最简单的心!

  心有梦想,坚定信念 , 永远是人生放大追求的华彩诗行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

心有梦想,坚定信念 , 永远是人生放大追求的华彩诗行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夏日晚风博客欢迎您的光临

 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