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诠琛wqcxydizhi的博客诚盛

人活着,肉体是主体。死后名字就成了主体。特别是名人。品德行为是衣着装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就是修行,心正诚实勤奋仗义热情才能修成正果。

【转载】春天,写满了诗情画意  

2017-03-07 10:36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夏日晚风《春天,写满了诗情画意》


春天,写满了诗情画意
素材:网络   文编:晚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春天,写满了诗情画意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     三月的阳光,是那么的明媚,那么的温暖。早晨坐在窗边,可以享受那一米米阳光钻进窗栏,透过玻璃片折射到一寸寸冰冷的肌肤上。这样的感觉多么舒服,暖暖的。或许,这也是一种幸福。春天,是美好的季节,是充满诗情的季节,是满载希翼的季节。春天,是一片飘逸绿色的世界里滋生着最美好的向往,又意味着一个生机勃勃的开始。当我们走在小溪边,小溪边绿草一片,杨柳随风飘曳,春天就在流淌的溪水中,欢歌笑语。 


春天,写满了诗情画意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  当我们走进公园里,百花盛开,争奇斗艳,好一派花团锦簇的景象,春天就在万紫千红总是春的含苞待放中。 春天就是那天空中阴沉沉湿漉漉的笼罩着大地,就是那远门归来的客人皮鞋上粘满了湿泥,就是门前桃树上枯萎的树枝居然长出了新芽,就是邻居家和万事兴的谈笑,就是那百年和好的喜酒,就是那高速公路上返城的客流,就是那邮箱里还未来及细读的信函!春天就在我们爽朗的笑声里,就在我们相约相守的真情里,就在我们感激的眼眸中。

春天,写满了诗情画意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    春天,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,就在我们心灵深处,但只不过我们没有太留意罢了。 享受春天的明媚,我们还是走出郊外散步踏青,去欣赏大自然馈赠给我们欢乐的畅想,尽情去享受郊外的美景,让春天永远常驻在我们的心间,永远充满欢乐无限!四季之中,我们最为钟情于春天的领悟。不必说“吹面不寒杨柳风”,也不必说“万紫千红总是春”,春天给我们心灵的感受实际上就是酣畅淋漓,精神振奋。

春天,写满了诗情画意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     春天也给我们无尽的遐思、无穷的力量和无限的希望。我们走在街上,春风拂面,不寒不热,让人觉得体内涌动着一股暖流。生命力如同草木一样在滋长,在萌发。春天我们最为惬意的是夜晚,喜欢坐在幽静的庭院中,面对璀璨的星空和皎洁的明月,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任思绪如脱缰的野马尽情驰骋,偶尔把目光投向周围的万家灯火,聆听欢歌笑语,轻歌曼舞,陶醉于春天的氛围中。于是,我们从心底感受着生活的美好,便觉得对未来的希望又增添了许多憧憬。



春天,写满了诗情画意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