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诠琛wqcxydizhi的博客诚盛

人活着,肉体是主体。死后名字就成了主体。特别是名人。品德行为是衣着装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就是修行,心正诚实勤奋仗义热情才能修成正果。

【原创】歪打正着   

2018-06-28 23:01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06年秋天 的一旁晚,我开着人家安徽收废品老黄退下来的15马力三轮车,没有车灯,从大闫去25里外的县城去拉稀茅(大粪)。当时209国道正在阔修,我清楚的记得:路中隔离带还没有填补黄土,比路面要低四五十公分,隔离带两边的路沿石已装好。我和我的三轮茅罐车走到罗家庄村东时,从对面来了个大汽车,灯光特别亮,我的路一片漆黑。心里想:往中间靠近些总不指于掉到路边悬崖下吧。就在这时不知不觉就听见酷力酷通地把我的三轮车给弄翻了。后来到罗家庄叫了个大铲车把茅罐车吊了起来。我无意中想起一对话,我给我姐说:东边有鬼把我的车弄翻了;西边有神把我的车吊起来。时隔十年后的2017年在北景十字口南、东边又因对面车灯光线太强,如蒙双眼,二轮电车和摩托车迎面擦肩而过,不伤大雅。我说:刚才我看着没人怎么突然又有了人呢?万万没有想到对方能说:我不是人?我是鬼呀?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