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诠琛wqcxydizhi的博客诚盛

人活着,肉体是主体。死后名字就成了主体。特别是名人。品德行为是衣着装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就是修行,心正诚实勤奋仗义热情才能修成正果。

【原创】正能量   

2018-08-03 22:02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个人一个月作一件好事,对我们的社会而言是否能给我们这个盛世中华增光添彩?所以我想提出一个倡议:来一个全国作好事大比赛。提倡作了好事自己表扬自己,这样可以影响和带动周围一些人去作好事。我们的社会是何等的荣光?下面我就来一个拋砖引玉,笨鸟先飞,疵能献丑吧:1在一次结算运费时,对方给我多算了一笔运费,我说:不对,要照你这样算的话,你就亏大了。你怎么能把先前算过的钱数又和后边的片数相加呢?对方恍然大悟。2客户盖房上板时是盛夏的中午我在房上想戴个草帽,就给下边的人说:主家有草帽的话请给我找一个草帽。经过寻找没有结果,不了了之。后来上完板后我下来了,意外发现墙脚跟有一顶草帽。喜出望外的我没有遗憾地就把草帽扔给房顶上的人。让他人享受带草帽的凉爽惬意,少受烈日焦阳的照射。3半月前的一次送板,上梯子上到半截时发现梯子搭反了,梯子的横向隔板一边有枷楛(肩膀)的应在上边,结果不知谁怎么把梯子有枷楛的一面放到下边 。我的身体不重完全可以安全地上达房顶上边去。上完板我下来后梯子仍然是外生搭灯笼———照舅(照旧原样)。善良的我不加思索地就把梯子翻过来放正。要是别人的话肯定不会有我这个善良的举动,原因是我已经下来了,而且是人一走不知道还会不会再见面的情况下,不可能会多此一举的。可如今的我却意无反顾地作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好事。事后我的心里总是甜滋滋的,我已经习惯了作一些力所能齐的好事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